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北方工业大学校友会土木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四教1104学院会议室举行北方工业大学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38名校友及部分学院教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世国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关心学校的发展事业,常回校来交流。

1995级校友代表,广东省华侨建筑装饰公司副总裁段卫华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结合个人事业发展的轨迹对母校曾经的培养表达了真挚感谢,并建议有条件的校友组织所在公司回校招聘,加强“校企结合”设立学生实习基地建议,加深学校同校友的进一步联系。

北京城建精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书记周浩东,鸟巢的钢结构设计副总工代表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鸟巢的钢结构限量模型。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北方工业大学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工作条例》、《北方工业大学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理事会人员名单》。在庄严的气氛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岭宣布北方工业大学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后,学院举行了校友师生座谈会,校友们纷纷介绍了个人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及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