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工办)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负责学生日常工作的教育、管理机构。学工办坚持精干、高效的原则,综合学生工作思想性、综合性、时效性和突发性的特点,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在校学工部(处)、校团委和学院分管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通力合作、齐抓共管,认真履行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指导、服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实施对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艰苦创业精神教育,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教育,品德教育、纪律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国防教育,新生入学教育、毕业教育和其他日常教育。负责优秀学生激励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包括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奖励评比和奖学金评审的组织等;负责经济困难学生助学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包括国家助学贷款的初审、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和管理等;负责学生违纪的处理。设有学生党支部以及团委、学生会两个学生组织。

    

土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