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5-05-11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五四精神,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5月9日组织团学成员参观了位于北大红楼的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北大红楼是中国先进思想和文化的策源地,是中国近代史上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重要场所。大家重温五四运动时期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过程,感受了当时青年一代对民主与科学的渴望、追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