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土木学院举办“亲近夕阳”二十周年纪念活动(1)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联合举办了题为《四十年,神州渤澥化桑田;二十载,风雨无阻情谊坚》“ 亲近夕阳”志愿服务二十周年主题活动。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以及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团学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与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共建的“亲近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始于1999年,至今已有二十个年头,恰逢今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可谓双喜临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接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入座,随后联欢活动在志愿者们合唱《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过程中,志愿者们和福利院老人们相继上台演出,载歌载舞,亲热互动,台下的老人们也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福利院老人们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普遍的志愿者们则是零零后,他们是改革开放政策的受益者,现如今在“亲近夕阳”活动欢聚一堂,老人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勉励他们珍惜美好生活,立志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服务国家,共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无论是老人们还是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幸福,同时也留下许多值得珍藏的回忆。志愿服务,我校土木人一直在路上。(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