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与法国里尔大学土木工程及岩土环境工程实验室开展了国际学术交流活动,通过线上“土木讲堂”,邀请法国里尔大学土木工程及岩土环境工程实验室卞汉兵研究员做学术报告。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土木学院力地系王振伟教授主持。

卞汉兵研究员以“法国高放射性核废料地下地质处理”(The excavations of the underground space for geological disposal of high-level radioactive waste in France)为题,介绍了法国高放射性核废料地下地质处理的工艺、设计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及先进的计算与评价方法。

此次学术交流,使广大研究生对国外同行业的相关新技术有了更多的了解,拓宽了我院研究生专业培养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科教师与国际专家的学术交流,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王振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