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土木学院举办“土木讲堂”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铯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鸣,以《隐形颠覆”重塑建筑产业新业态》为题作了学术报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教授主持。

张鸣董事长系统梳理了“十二五”以来我国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和工业互联网发展历程,结合铯谱建筑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研发和应用经验,深入讲解了建筑产业互联网技术对建筑业组织、规划设计、供给、生产、施工、管理、支付、运维等方面带来的颠覆式创新。报告结束后,参会同学与张鸣董事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建筑科技互联网企业与建筑产业数字化先行者、倡导者,专注建筑产品集聚与虚拟建造核心能力建设,发力中美欧平台高地的持续投入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平台延展。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与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实习实践基地、教学资源等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校企联合育人成果。(刘心男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