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我院成功承办CHINA ROCK 2023北京卫星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2023年10月20-22日,CHINA ROCK 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主会场设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按照学会统一部署,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了北京会场—北方工业大学卫星会场。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影响力,持续支持并参与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各项学术活动,加强与国内外岩土工程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我国岩土工程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培养更多岩土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

本次会议,我校注册研究生会员78人,本科生会员192人,卫星会场设在学校文化会堂,师生参会人数200余人。与会师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并根据专业特点收看了大会主旨报告和分会场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推动了国内外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交流与产业发展,为业内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科学问题的广阔平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