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赴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北方)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人职匹配”高质量就业, 3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教师代表王建省、辅导员邓晶晶和孙永君及20余名学生代表赴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北方)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21348231.jpg

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北方)党委副书记陈奇峰对学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中建三局数字公司智慧城市研究院北方分院副院长杨彪做了公司成就分享,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瓴”AI节能云平台、“智承”基建运营平台、“智享”数字化建管平台、“墨斗”物联网平台等,是国资委“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

冯少杰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支部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22134823.jpg

此外,师生还参观了中建-大兴之星项目、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北方)企业展厅及智慧园区、中建智慧星云指挥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范围以及“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企业文化等。

微信图片_20240322134837.jpg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