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责任教授、毕业班班导师、就业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少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2082555.jpg

学院院长纪颖波结合国家城镇化发展进程和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深入剖析了土木工程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抓住适合自己的职业机会,积极勇敢地走向工作岗位,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付诸实践,通过工作历练不断提升自我,用前瞻性眼光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22082440.jpg

党委副书记冯少杰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目前就业进展,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就业目标。他提醒毕业生务必抓住春招黄金期,积极求职、主动应聘,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打好就业百日冲刺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40322082556.jpg

党委书记张少波勉励与会毕业生:一是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积极心态,增强求职信心,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二是积极投身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中去,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锻炼成长、施展抱负。他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就业工作专班、合作企业、广大校友等多方力量,给大家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就业指导和帮扶,为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