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校园健康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校园健康跑启动仪式在小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团委书记金磊、辅导员孙永君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金磊主持。

金磊对2023年秋季健康跑活动进行了总结。自2023年秋季学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健康跑活动,男生跑步总里程达5154公里,女生达1805公里。仪式现场,对2023年秋季校园健康跑“三星运动达人铜奖”“先进组织个人”和“百公里奖牌”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在校园健康跑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宿舍与班级进行了表扬与肯定。

三星运动达人代表土木21-2班吴菲菲同学做了校园健康跑经验分享。她以自身为例,讲述了在持之以恒的奔跑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她认为校园跑不仅增强了她的体质,同时也能不断提高她的专注力,使其学业也有大幅提升,绩点排名也跃居至专业第一。

冯少杰宣布2024年校园健康跑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而体育锻炼则是保持健康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要养成习惯、持之以恒,积极参与、相互鼓励;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鼓励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健康跑活动中来,接受挑战,锻炼体魄,磨练意志,体会成长。(供稿人:金磊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