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我校在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0

近日,由北京测绘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在大赛中再创佳绩,共获13项团体及个人奖项。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与线下两大赛道。线上赛道由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组成,线下赛道由四等水准测量和点位测设组成。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13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了由1名指导教师、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双双荣获线下赛道非专业组团体一等奖,另获线下赛道单项特等奖、一等奖及线上赛道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张敬宗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实践能力培养,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以高水平专业竞赛为载体,力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不断开创高水平实践育人新局面。(张敬宗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