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为铸牢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成长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和帮助,1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副书记冯少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110163624.jpg

会上,同学们围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冯少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出现场解答和指导,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做到全面发展。

张少波在总结发言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发展目标,争做成才典范;二要从点滴做起,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力争优异成绩;三是要全面融入班级和团学组织,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学院搭建的交流互助平台互相学习提高,实现共同成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