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举办“融汇智慧 共筑成长”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融汇智慧 共筑成长”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教师代表丁阔、段志杰,研究生辅导员金松丽、高年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和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刘汭琳等4名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科研工作、论文撰写等经验分享与交流。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汭琳等老生代表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验和科研感悟,着重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心得。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新生积极提问,高年级学长认真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丁阔、段志杰和金松丽三位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和科研经历,从教师的角度分享了经验体会,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脚踏实地的科研态度和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刻苦学习、潜心研究,全面发展。

冯少杰对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要明确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锚定目标努力拼搏,自觉锤炼高尚品格,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同时在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