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举办全国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了强化学生对自身职业方向的规划和认知,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11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举办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团委书记金磊、辅导员邓晶晶和孙永君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31128150447.jpg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重点结合生涯发展报告,从职业目标、个人行动以及行动结果等方面进行陈述和展示;就业赛道重点围绕个人求职和职业准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学习成果,从通用素质、岗位能力以及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展示。

比赛中,同学们充满自信和激情,认真准备、全力投入,经过精彩展示与现场答辩,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活动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未来职业的发展,全面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