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8150612.jpg

仪式现场,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满怀激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许下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31128150252.jpg

宣誓后,冯少杰为预备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我是党员我奉献”的主题党课,要求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追求卓越、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持宗旨意识,保持党员本色,讲奉献,有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举办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又达到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的目的。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