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9日下午,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文化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校团委王子甲和全体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金磊代表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高擎团旗跟党走,凝聚青年谱新篇,为推动土木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汇报。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学院团委将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拓展实践育人体系、打造学院品牌活动等方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15141454.jpg

张少波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学院团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团员、团干部及学院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团的工作基础;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做好教育引领,争创工作业绩。学院团委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学校建设、服务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15141455.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土木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115141458.jpg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会议选举,金磊当选学院团委书记,金松丽、王钰鑫当选学院团委副书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