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推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全面部署学院年度工作,3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主持。

纪颖波院长对2023年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申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她详细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部署了学院重点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学校“1312工程”,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快学院内涵式和可持续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有组织科研,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国家、首都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能力;锻造高质量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张少波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持续建设提升的目标和举措。围绕学校党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学院2024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分析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安全与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宋小软对2024年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对新版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宣传、研究生复试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为新学年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接下来将按“有人才、有经费、有成果、有就业、有平台、有团队”的“六有学院”的标准持续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晓云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