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教师赴北京市古城中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深化高校与中学的深度合作交流,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赴北京市古城中学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院长纪颖波,副院长宋小软,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力地系副主任何振军,教授代表王建省,团委书记金磊,古城中学校长林乐光,副校长周亚宏、王丽荣、孙志田,办公室主任李嘉、副主任赵伟等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古城中学副校长周亚宏主持。

林乐光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古城中学与北方工业大学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古城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高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

王丽荣副校长介绍了古城中学办学理念、特色课程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她指出,古城中学一直致力于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希望通过与北方工业大学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纪颖波院长详细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古城中学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打造优质生源基地,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在深化教育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学生、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优秀毕业生推荐、专业启蒙、党建合作、师资交流、学生活动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冯少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