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全明、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主持。

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李全明教授做了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分享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感想和体会。同时,结合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出要强化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事业发展源源不断输送新动能;要持续优化学科布局,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融入国家和首都发展产业链中,精准对接京西地区高精尖产业,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基地建设,搭上产业链发展的快车道;要积极推进标志性成果产出,打造“杀手锏”“一招鲜”项目。要持续强化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培育和壮大人才梯队。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今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等内容,并结合学校2024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学院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人刘晓莉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