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中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23年的支部工作和本人的履职情况,并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法治思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

学院党委逐一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在总结发言中,张少波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系统总结了各支部上一年度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扬优点,查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提升。二是支部党建要加强党务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特色成果凝练,在日常工作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党建特色,争创高水平党建成果,把党支部建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分级评价。(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