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孙世国教授荣休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01

12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孙世国教授光荣退休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少波主持。

茶话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红芳代表学校向孙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孙教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上的卓越成就,并表达了对他荣休后的美好祝愿。纪颖波院长表示孙世国教授是学院优秀教师的典范,他的教学方法和学术成果给学院和师生们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对孙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孙教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充实快乐!

孙世国教授回顾了自己在土木工程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科研经验,并对学院师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孙教授表示他将怀着满满的希望和期待迎接新的人生阶段,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茶话会上,学院教师纷纷向孙教授表达了敬意和祝福。祝愿他在新的人生阶段中幸福安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