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设管系教工党支部观看《金刚川》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设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金刚川》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通过观影,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既缅怀了志愿军将士气壮山河英雄壮举,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发图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许炳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