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2016校优秀共产党员:田儒基
发布时间:2016-07-01

   田儒基,男,汉族,1990年6月出生,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兼任院党委书记秘书。
   入职两年来,田儒基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立场坚定,要求进步,工作中始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他立足基层,服务学生,入职近两年时间里毫无怨言地参与了两次时间紧、任务重、每日工作时间长达十四小时的军训活动,并在担任14及15级学生辅导员的过程中先后带领学生进行朋辈学业辅导、晨练、四级早读、“OYTF”学生成长成才的计划等活动;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曾连续三次牺牲假期担任“攻科营”助教,并曾尽心尽力照顾孤身一人在京手术的学生,直至其康复出院。他虚心好学,严于律己,对教育事业的爱和对学生的关怀让他在工作中不计得失,不懈的钻研。
   田儒基同志以其率先垂范、勇做楷模的一言一行深受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拥护,是一名优秀党员。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