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于124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11层会议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俊兰老师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赵俊兰老师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赵俊兰老师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思想不够深,对青年党员的了解不深入,把脉问诊的程度不够。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教学、学生、科研工作,政治理论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赵俊兰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提出党员在忙于各种工作、家庭的同时,还应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积极推进了教工一支部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