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我校学生获第八届制冷空调行业科技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7-11

    7月4日至5日,“大金空调杯”第八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北赛区)暨2014年华北地区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11级学生邹继光、钟艳华、成劲光组成的“节能组合”队荣获本科生综合组决赛二等奖,奖金3000元。

    该项赛事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18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华北赛区的比赛。参赛团队经过现场答辩、团队实践技能操作和专业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比赛,由评委根据各个阶段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