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7-10

        71日,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地质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专业、非专业组4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的2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北京市高校测绘创新实践大赛综合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土木工程学院赵俊兰教授、张敬宗老师指导的王琴、丁一、倪煜鑫、王冬雪、张亮、唐蔚妤、郑翔、赵仕宇八名同学组成,他们不畏酷暑,在烈日下认真完成比赛,充分发扬了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的土木精神。在比赛中认真积极比赛,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测绘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