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我院学生在“斯维尔杯”BIM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6-18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斯维尔杯”BIM技能大赛开幕,来自全国的432所高校报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竞赛中分别获得工程管理专项和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张召冉、许炳、刁昳等指导的吴彦珍、龙建友、王本婷、张猛四名同学组成,他们从全国预选赛北方工业大学赛区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认真积极比赛,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造价计算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