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届钢结构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1日,由北方工业大学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钢结构设计大赛经过了3天的激烈角逐,在浩学楼502成功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专业2013、2014、2015级的12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主题是钢木组合屋架承载力设计,分为初复赛两轮,包括作品称重,加载,成果展示及答辩等环节。大赛采用自由组队的方式,经过初赛的作品称重和分级加载,根据总分评选出16支队伍进入复赛,小组对成果进行汇报展示及答辩之后,计算初复赛总成绩评选出:金璇组获一等奖,杜宇等三个组获二等奖、郑翔等六个组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旨在考察和培养大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理论,突出创新精神,健全面向未来的教学体系,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