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我院学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1日,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辽、鲁等五省市的2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的3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A组赛题二等奖、B组赛题(结构方向)一等奖、B组赛题(桥梁方向)二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北京市级唯一一项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通过专业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赛题设置,涉及土建类多个专业领域,竞赛意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促进北京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创新型本科生培养和教学质量。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