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工程管理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14

    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BIM算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举行,我校派出的代表队获得“BIM算量”精英赛三等奖和“BIM综合应用”挑战赛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最佳参与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477所高校的585支参赛队参赛。我校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刁昳、张召冉、许炳等指导老师带领的三名学生张陈晓丽、徐远鑫、张帆从全国预选赛北方工业大学赛区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认真积极比赛,获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造价计算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