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力学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03-28

    2015年3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四教西502举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颁奖典礼。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获奖同学及报名参赛同学参加会议。

    颁奖典礼上,教务处肖秀玲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及竞赛活动。校团委书记何有华代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作了发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岭从专业的角度强调了参加力学竞赛的重要意义。颁奖典礼结束后,力地系主任王辉、责任教授王建省老师现场接受了同学们的报名,并就参加北京市和全国比赛事宜做了安排。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