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专题纪录片 >> 正文
专题纪录片
中国最古老建筑结构“八卦锁凤穹”的现代应用——土木学院学生参赛作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频 )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自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杨明、朱景滟同学参加了第十五届北京发明创造大赛,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在央视频融媒体特别节目《创新之魂》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何志凌采访了两位同学。同时北京发明协会理事长刘清珺、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叶飞对其参赛发明进行了精彩点评,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创新思路,两位同学将参赛过程、参赛经验与感想同大家分享。同时节目鼓励广大同学,让创新成为习惯,关注创新,承担创新,实现创新成果,从日常生活中发现创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