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学风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指导学生做好学业及职业规划,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20日,在励学楼424教室,召开2016级本科生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会。院系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主持。

院长纪颖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专业发展经历,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和考研深造的认识,并从行业前沿发展方向、个人发展平台拓宽、信心塑造、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解读了本科生进一步考研深造的意义,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思考未来方展方向,尽快明确目标并不懈努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更多的知识和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副院长宋志飞分别结合近年来大学生的职业发展现状、本科高年级学生的学业规划、进一步考研深造对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积极深造,为拓展专业发展空间、提升就业质量赢得更多的竞争优势。

学院2018级研究生代表孙澜曦、王雪来和刘志文分别从本科学业规划、考研道路的选择、整体学习进度安排、应试经验等方面2016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会后,各系主任、班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指导。(邓晶晶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