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215 23 日主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工委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协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 2021 523 日开赛,力学竞赛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赛事,基础力学也是众多工科专业的考研课程。个人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试题覆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含实验)等内容,欢迎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赛。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基础力学教学工作,本次竞赛力地系力学教学团队积极组织,广泛协调,将开展对应的校内力学选拔赛。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201938-12日;

2、报名范围: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4、报名方法:通过企业微信联系 丁阔(教职工/教学单位/土木工程学院),进入力学竞赛群;

5、报名要求:群里统一填写报名表(表中红色部分暂不填);


土木工程学院力地系

力学教学团队

20210301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