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7-31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是由全球成立最早且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全球性项目管理创新性竞赛,由资格赛、区域选拔赛和国际锦标赛组成。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作为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中国区选拔赛,大赛选拔一支代表队作为唯一中国代表队参加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国际决赛。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各参赛院校的高度认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定于2020年8月30日以线上形式进行。大赛报名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诚邀贵校组队参加,并热切希望继续得到贵单位领导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关于举办2020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活动的邀请函.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