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河北工业大学陈立文主任来校指导交流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1015日,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陈立文教授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副校长王建稳教授与陈立文教授双方就两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刘文楷处长,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书记刘婉立,以及设管系副主任赵丽坤参加了交流。

陈立文教授在文化会堂,以《以专业认证评估为抓手,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为题,结合自己20多年的教学管理一线实战经验,围绕专业认证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新理念和新要求、考察范围和重点、建设实践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报告会由教务处刘文楷处长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和文法学院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陈立文教授还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给予了现场指导。(赵丽坤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