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王来贵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上午,王来贵教授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作了题为《察标求本 寻流溯源——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报告。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纪颖波院长主持。

王来贵教授从系统工程的角度深刻阐述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需要具备的预备知识和能力,同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特征、选题、研究类别、申报书撰写、同行评议要点,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王教授对我院部分教师的基金申请书撰写进行了具体指导。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49f6152b9f25046784eaaf588ac1d4.jpg

纪颖波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我院教师认真学习王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刻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思路和方法,端正科研态度,认真撰写、修改、完善基金申报书,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能力。

王来贵教授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主要从事环境与灾害岩石力学及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王振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