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2-3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市召开。学院5名研究生在纪颖波教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发展新型建造方式、驱动行业转型升级。与会专家围绕“装配式建筑设计与一体化装修”、“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体系”、“叠合式剪力墙与模壳结构体系”、“装配式建筑施工与工程总承包管理”、“预制构件工厂高效生产与管理”、“建筑企业级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六个专题展开学术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杭州江湾新城54号地块安置房项目与钢结构制造产业基地。

本次年会我校学生获益颇丰,对我国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前沿研究、热点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对当前装配式建筑大发展的机遇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广新型建造方式,推动建筑业转型发展有了更高的使命感。(王霄雯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