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我院举办“地源热泵系统集成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16

    1015下午,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总公司热泵分公司总经理《地源热泵》杂志编委会编委、教授级高工刘谏做客我院“土木讲堂”,作了“地源热泵系统集成技术”的专题学术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1314级学生以及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

刘总以历年的统计数据为基础,从“地源热泵发展现状”谈起,介绍了北京市地源热泵项目的节能成效以及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热泵原理及地源热泵系统,并结合工程实例详细讲解了三类地源热泵系统。报告内容结合工程实际,使在座师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