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中国经济和管理技术研究院贾玉瑞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1日上午,中国经济和管理技术研究院建设管理研究所所长贾玉瑞高级工程师做客我院“土木讲堂”,在四教15层报告厅为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建设项目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建管系主任赵俊兰教授主持,工程管理专业近8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贾玉瑞从建设项目管理的典型案例入手,以建设项目生命周期为主线,围绕设计管理、施工管理、招投标管理等环节存在的关键问题,理论联系实践,为师生们做了精彩的分析。报告内容具体生动、实践性强,使与会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知识。 

讲座开始前,孙世国院长、宋义敏副院长、赵俊兰主任与贾玉瑞、中国经济和管理技术研究院贾志威院长等一行四人,围绕项目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实践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贾玉瑞是高级工程师,一级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建造、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建设管理和基础投资管理40多年。专向致力于基础建设投资管理、工业园区规划设计、能源企业建设开发设计、企业化机构运营管理、总承包管理、工程项目系统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技术应用。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