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地空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2015年11月6日~8日,第六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安徽理工大学召开。全国47所高等院校、企业和出版社,共12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定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实践能力培养、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就举办全国城市地下空间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等进行了商议。

学院院长孙世国、副院长宋义敏及地空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孙世国教授作为大会主持人主持主会议议程,并作了《浅谈地下空间开发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专业教材内容的探讨》的大会报告,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共鸣。

研讨会闭幕式上,经由参会代表协商并由大会组委会决定,下一届研讨会由郑州大学承办。

孙世国教授做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