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术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李忠华教授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28日下午,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授、博导、冲击地压研究院院长李忠华做客我院“土木讲堂”,在五教101教室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冲击地压及其复合动力灾害”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宋义敏副院长主持,全院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忠华教授从冲击地压灾害及其严重性入手,系统讲解了冲击地压发生理论、预测及防控技术,以及煤矿深部动力灾害新形态-冲击地压+等内容,最后对冲击地压研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做了阐述。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生动详实、使与会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李忠华教授担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面岩石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岩石动力学学会理事、防护分会委员,国家高等教育工科力学教学工委会委员,辽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岩石力学专委会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辽宁省专家库专家。李忠华教授获2010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