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等基本陈列和“月球样品001号·见证中华飞天梦展览”专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复兴之路”等基本陈列展,展示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艰苦斗争的珍贵史迹,同学们重温了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更深刻地体会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月球样品001号·见证中华飞天梦展览”,展示了重量为100克的月壤以及“嫦娥五号”返回器、降落伞原件等探月工程相关科技实物40余件,系统回顾中国探月工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中国人民实现“上九天揽月”梦想的伟大奋斗历程,与月壤的亲密接触使同学们为国天空探索的成就深感自豪,同时也更深刻地意识作为当代青年的自身责任。

参观使得同学们再一次回顾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不断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努力学习,将来在祖国的建设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任合欢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