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土木工程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抗日战争遗址卢沟桥,开展“重温抗战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学们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沿着民族救亡之路,追溯中华民族对复兴的渴望、对救亡的努力;感悟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使命,捍卫民族独立之坚定、维护民族利益之坚决,反抗外来情况之勇敢。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全国人民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洪流之中,并最终取得胜利。

随后,支部成员们还参观了卢沟桥遗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深刻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提高了自身对伟大抗战精神的理解,感悟党的初心力量,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作为学生党员更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扛在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