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举办考研深造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指导高年级学生做好学业及职业规划,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16日在浩学楼403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研深造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宋小软主持。

纪颖波院长结合行业发展现况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和考研深造的想法,她建议同学们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研究好报考学校的规则,而一旦确立目标后要做到坚持到底,她希望同学们把备考过程作为提升自身毅力的锻炼,放松心情,带着希望去好好努力,带着目标去不懈奋斗,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更多的知识和能力。

学院副院长宋小软、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分别从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考研备战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积极深造,为拓展专业发展空间、提升就业质量赢得更多的竞争优势。

以优异成绩成功考取同济大学等学校研究生的四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周靖宜、潘玉强、罗锋和冷阳阳分别从本科学业规划、考研道路的选择、整体学习进度安排、应试经验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邓晶晶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