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北方工业大学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3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和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赛事分为A赛道、B赛道。A赛道为科技创新类竞赛;B赛道为应用创新类竞赛。大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和全国竞赛两个阶段。校园选拔赛由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进行赛前培训和作品答辩与评选;全国竞赛将由各参赛单位派出优胜队伍作为代表参加线上初赛、现场展示及决赛答辩。

2021年4月6日进行了校园选拔赛B赛道作品答辩,9日进行了A赛道作品答辩。特邀土木工程学院纪颖波教授、宋小软教授、白玉星副教授,信息学院房俊副教授为A赛道科技创新类作品竞赛评委;土木学院齐园副教授、张召冉副教授、刘心男博士,建筑与艺术学院安平副教授,天津天河云筑工科技有限公司BIM工程师金杨硕为B赛道应用创新类作品竞赛评委。全校共21支队伍参赛,经过答辩、作品展示和评委问答及打分,评出特等奖2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5队,并进行了颁奖。

此项赛事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全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了信息化建模、创新实践、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激励了我校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齐园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