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共铸党魂”清明主题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4月3日上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的“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共铸党魂”清明主题祭扫活动在北京市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本次活动是对先烈的祭奠,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园内春意正浓,苍葱翠柏,无名烈士纪念碑庄严矗立。9时整,主题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同学们手持白菊,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志愿者在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一分钟,追思先烈,缅怀英魂。烈士已长眠,但党和国家的烈士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面对纪念碑,同学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我们将继承烈士们的遗志,一心向党,祖国至上,勇往无前,无坚不摧,抛弃懒惰与柔弱,告别散漫与消极,以坚强的意志、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我壮志豪情,创造崭新未来,坚守初心,遵守党的章程,为中华民族复兴奉献终身。

本次祭扫活动,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