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地空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加强党性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

《金刚川》改编自真实的历史史实,主要讲述了在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金刚川河流上的一座木桥成为大部队前往支援的唯一通道,负责修桥的战士们冒着敌军的炮火,上下同心、协作坚守、顽强拼搏,一次次修补被炸毁的木桥,最终用血肉之躯架起一座“生命之桥”的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