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到榆构集团河北榆构建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8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一行7人在力地系主任王振伟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校外实习基地榆构集团河北榆构建材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一行受到榆构集团河北榆构公司总工程师高雅静、技术部部长赵礼明、质量部部长张春苗、实验室主任刘聪和北京榆构公司质量部部长周向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高雅静总工程师首先对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榆构建材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北京榆构公司质量部周向东部长介绍了北京榆构公司的情况。学院力地系主任王振伟教授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与力地系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如何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力地系柴文革老师代表学院感谢榆构集团10余年来对于学院实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设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总工程师高雅静、技术部部长赵礼明、质量部部长周向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榆构公司厂区、智能建造生产车间、磨具生产线、预制构件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运营状况。

榆构集团是以“装配式建筑设计-工程施工-PC生产制造”为核心产业链的一体化建筑产业集团。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榆构(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实习合作可以追溯到2006年,10余年间榆构(集团)有限公司接待我校土木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生实习,高峰时期每次接待认识实习人数超200人。在2018年教育部组织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评审专家走访了该校外实习基地,对实习基地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柴文革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