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及智能建造专业教师代表等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智能建造实验室建设进行交流参观,学院一行受到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测绘与工程学院王强书记、李长青院长、张丽丽副院长和任长顺副书记等的热情接待;主要负责建筑测绘与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实训室建设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交流。

李长青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筑测绘与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方向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王强书记表示希望两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纪颖波院长表示,现在及未来市场对智能建造人才需求量大,但同时相关人才培养思路尚不够明晰,亟待多方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智能建造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鲍松、李伟松、张春丽等人先后针对广联达在智能建造方向取得的前沿进展、智能建造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产品方案,以及广联达相关平台在院校教学科研中的应用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我院教师参观了建筑测绘与工程学院的智能建造实训室和BIM实训室等,体验了裸眼3D、虚拟施工、BIM技术全过程应用等技术,并就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我院教师对建筑测绘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智能建造专业的建设思路,双方表示以后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智能建造专业发展。(朱颖杰 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